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楚天舒

闲暇时我来到这里,它是我可以自由徜徉的港湾。

 
 
 

日志

 
 

糟糕的休息日  

2013-04-21 22:31:2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我至今的有限生命里,遇到的很多人和事还是一直挺顺的,所以我的抗压能力就比较差,前几个月工作中有些不顺心,我也想试试看自己到底能忍让到什么程度,我忍了四个月,超出自己的想象了。

最近还好,没什么烦心的了,自己也没逼迫自己再去做尝试,只是要做的事多了一些,好在自己还不觉得多难做,所以一直没休息,今天本想给自己放松一天,为一个人,为一件事做个明了。

可天不随我愿,早上9点多,还在做家务的我接到同学电话,另一个比较好的同学的妈妈故去了,问我现在忙不忙,能过去不?听着洗衣机嗡嗡的声音,我说好,这就去,我觉得同学这时需要我的帮助和安慰,我拔掉电源,穿好衣服出去了,好在他们包的宾馆在我家前两条街,很近,看见我这位美女同学时, 他面色很憔悴,很疲乏的样子,他有一哥一弟,就他一女孩,他父亲是我们这有名的山菜老板,很早就和老婆离婚了,都是我同学一直在照顾她妈妈,他的哥弟也都做生意,而且是不小的生意,他嫂子也是我同学,今天去了她说,老太太是在半夜突发病的,当时她在北京,而他老公在郑州,他的小叔子也在外地参加博览会呢,都是昨晚才到家的,家里都是我同学一人顶下来的,我说幸好这次你们不是在国外,我安慰了同学一会告诉他下午和其它同学再一起过来,回家后心情不是很好,衣服洗完上网看看博客,上qq时看到我班一男生在,原来他在外地住院才回来两天,和他关系比较好的那个同学去深圳开会了,他还不知道这事,我说不知道算了,非刨根问底的,没办法答应领他一起过去了,下午三点他家有个什么仪式,我心情本来不是很好,更不喜欢这种悲伤的气氛,所以没参加就很快的回来了。

晚上给一女同学打电话,约好明早六点一起陪同学去殡仪馆,我家三哥一直不让我和姐姐去那种地方,我的一个女同学前几天因学校同事去世去了,结果不知招惹了一些什么东西,这次不敢去了。我是无神论者,也没招惹过什么,所以我不怕,但我不愿去那种地方是真的,但又不能不去。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想做的事做不到、不能做,你没想到的却又来了,我本是很任性的,但现在不能不改变自己了,有时觉得自己的存在不单纯是为了自己,还有很多和我有关联的人,为了他们我不得不违背自己的意愿,委屈自己,所以我对于今天的自己要说句:很抱歉,对不起。

下午回来一直睡到晚六点,吃完饭,上网和孩子亲近了一阵,她下线了,我还不困,心里烦闷的慌,就随手瞎写了,来串门的看后希望理解,别抱怨我的啰嗦坏了你的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