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楚天舒

闲暇时我来到这里,它是我可以自由徜徉的港湾。

 
 
 

日志

 
 

有点愧疚感  

2013-05-22 00:40:1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已午夜时分,也有星点困意,但还是在这里,心里似乎有事没做完。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同时也是婆婆和我家大哥的生日,女儿今年的生日礼物没有准备,但还是有准备生日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在他还没起床前就能收到我的生日祝福短信,早上一大早就出门了,接着不间断的各种忙,直到下午5点多了才想起来电话没打呢,竟然连祝福短信都没有发,真是恨死自己这臭记性了。

晚上从婆婆家回来的路上,我再自责时, 老公把电话拨通了,说几句后递给我,其实我很想自己打过去,但懂事的女儿在我道歉后很不在意的说她懂我,不会生气,还说正在和同学一起吃生日宴,她今天很开心。

回家后上网一直在等她出现,等了很久不见,不知她在干嘛又不想打扰她,刚刚给她短信询问,回来短信,在玩牌,正想把早上的短信以“官方的文字形式”正式发过去,她却打电话过来,结果我还是很被动。

听着女儿的话语她应该是没有怪罪我,而且一再安慰我,觉得女儿真的长大懂事了很多,今年总觉得她关心我要远比我关心她的多了。虽有些欣慰,也有些心酸,记得老话说“人老了就属于儿女了”,属于她了,同时也意味着我老了。

电话打完后, 我还是把生日祝福短信发过去了,其中有这样一句“妈妈这个时候对你说句‘生日快乐’也许会让你更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