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楚天舒

闲暇时我来到这里,它是我可以自由徜徉的港湾。

 
 
 

日志

 
 

“惊喜”多多  

2013-06-09 12:26:0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亲戚在十几里地的农村住,他儿子今天结婚,哥姐打电话约我一起打车去,我怕回来时车不方便,耽误上班,所以决定骑电动车去。

早上早起了,把该做的事做完,快9点的时候全副武装出发了,一路车不多,没行人,一路顺畅,我只记得在右边有个路口下去就是那个屯子,而且他家就在进屯的路边,非常好找。骑出去不久就看到一个路口,是去漂流的路,感觉太近了,肯定不是,再往前骑,看见很多人在施工,现场很乱,继续前行,当我骑过一个高压线塔,上到坡顶时,发现前方除了一条路就剩下树了,根本没有人家的意思了,想问问,根本找不到人,路上的车都是急速行驶,我不是交警,他们根本不会减速看我,正在琢磨时,从前方的路基下面走上来个大姐,我赶紧询问,大姐很热情的告诉我骑过很远了,他就是那个屯子的,正要回家,我说这么老远你上来吧,我带你回去,大姐看起来不算胖,但真有分量,我的车一下子沉了许多,我双臂必须很用力才能把稳车把,路上我问大姐怎么走着去那么远,他说在那里包的地,去看地了,陡然间我从心里很佩服大姐,走了这么远还要干一天的农活,这么大的活动量我连想都不敢想。唠着嗑就骑到了刚才看见的施工现场,原来这里就隐藏着那个进屯的路口,当我拐上这条叫做“国防路”时,发现路面除了不平还满是沙石,我很抱歉的告诉大姐不能载她了,反正离家很近了,大姐下来后我对大姐表示了感谢,大姐没有说感谢我的话,但我从他的脸上的表情中看出了他很感激我,多朴实可爱的大姐啊,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做人的一些本质的东西。接下来的路是越来越难走,上去下来的大坡,深深的车辙,坑坑洼洼,尖尖的石子,根本找不到平一点的路,老天啊!对我的车我的技术是个考验。拐过一个弯路,绕过路边的树才发现原来的那条路已被切开,前边是一排桥墩,右边的辅路需要下到底再爬上去一个非常陡的坡才能进屯。

 

 

“惊喜”多多 - 楚天舒 - 楚天舒
 
“惊喜”多多 - 楚天舒 - 楚天舒
 

 

我这时的感觉就是我八拜都拜了,真就差这一得瑟进不了屯了,我这个后悔啊,买这车时怎么就排除了烧油的呢,掏出电话,有几个未接的,没来得及看(后来知道都是我们家亲戚打的),赶紧求救,哥哥说简直走,从桥墩子下边的路过来一样可以进来,哦了,我也不问了,剩下的不管哪条路都能通罗马了,看见三哥了,终于找到了。2013年06月09日 - 楚天舒 - 楚天舒

详细问下时间,10:58开始典礼,想想那路。。。。。。还是赶紧撤吧,于是和主人说明情况,就先回来了,回来的路下坡多,风吹起披在身上的薄衫,很飘逸、很洒脱,人也像飘起来一样,这种感觉真是很美,很享受。

大坡放到底就进入了市区,前行过桥左转的游园路就是我家楼前了,

“惊喜”多多 - 楚天舒 - 楚天舒
 

 

 

下车进家,上网,写下路上的感受,那就是:1。意想不到的困难随时会出现,2。绝望时总会有路在前方,3。我们太安逸了,要多出去户外运动,加强锻炼,远离亚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