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楚天舒

闲暇时我来到这里,它是我可以自由徜徉的港湾。

 
 
 

日志

 
 

是期待吗?  

2013-08-07 23:25:5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你莫属》这档节目我看了有几年了,很喜欢这类节目,对主持人张绍刚也很敬仰,从他主持《今日说法》时,就很喜欢看他主持的一些节目了。

但自从看《非你莫属》以后,竟然越来越不喜欢这档节目了,究其原因应该是从不喜欢主持人开始的,原因吗?应该是他由谦逊的年轻小生做到了不知天高地厚的资深主持人的缘故吧(之前的一篇博文中也有提到关于他的一些败笔之处)。

前几天,看到张绍刚将告别《非你莫属》,很多的BOSS们都泪水涟涟、惺惺惜之,我本善良,每每看到这种煽情时,就会跟着泪眼婆娑、如鲠在喉的,可是这次却出奇的淡定,似乎心里很轻松,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这是为什么了。

当我把目光移到女儿那时,像是问她也像是在问自己“我现在的反应难道是积蓄已久的期待吗?”。


是期待吗? - 楚天舒 - 楚天舒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