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楚天舒

闲暇时我来到这里,它是我可以自由徜徉的港湾。

 
 
 

日志

 
 

早上好  

2014-01-09 11:32:0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很早坐到电脑前,等着买车票,时间还早,就打开博客,看看博友们的博文,渐渐的阳光打在窗户的一角,透过窗帘映进屋内,看来今天是个大晴天,我的心也陡然开阔起来,起身去拉开窗帘,久违的如夏季般的刺眼的光束照在我的脸上,我眯起了眼睛,手搭凉棚看了看天空,蓝色的穹顶,白色的边缘,不会有雾霾就好。
转身回坐到电脑前,却不经意的发现电脑的右下角出现了这样的影像:

早上好 - 楚天舒 - 楚天舒

是否像清晨《或暮霭》一个人在高大的楼群前行走呢?

 早上好 - 楚天舒 - 楚天舒

早上好 - 楚天舒 - 楚天舒

 抑或是两个好哥们在一起行走?


 早上好 - 楚天舒 - 楚天舒
 
哈哈, 原来是两只笔筒里的笔被阳光照射出的影子映照在电脑的右下角上了。
如果你细心留意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就会发现生活处处都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朋友们:早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